close

噢呵呵~

大家都知道貴婦每天都要喝下午茶的啊

喝茶多優雅啊不喝怎麼可以

 

DSC06569.JPG 

 

左邊的玫瑰茶,是我之前買的已經喝完了

右邊的是新買的薄荷茶,還沒開說

這是我之前有一天去OK的時候發現的,其實是之前一直喝司迪生,就想換換口味

純紅茶或純烏龍感覺也是一樣有點單調

雖然說價錢有點超預算,不過抱著嚐鮮的心理就給他打包帶回家囉 XD

 

雖然說外包裝就可以看得出來是立體茶包

不過,真正第一次泡的時候我還是有被他的茶包裝嚇到

 

DSC06570.JPG 

 

看到沒,竟然是這種有點類似絲布的材質

我有忍不住偷摸了一下 = =

我第一次是買他的玫瑰花茶來喝  大心吶

首先是茶包裡真的有不少玫瑰花瓣,而且多數都還蠻完整,也看得出花的濃淡顏色略有不同

不會花瓣切得跟粉似的小碎片那樣

視覺效果上感覺就差很多

可惜我已經喝完啦 XD 哈哈

那就看一下新買的薄荷茶當參考囉

 

DSC06571.JPG 

 

看到嗎?

右邊還能清楚看到很漂亮的烏龍茶葉

左邊那些是薄荷葉,比花瓣要小蠻多的

不過顏色上跟茶葉不大一樣應該還看得出來吧 抱歉,我拍得不太清楚

 

而且...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第一張照片的外包裝

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這個茶包還可以冷泡~~~

而且是"油切"的唷 其實就是這樣才掏錢買的吧 ((指))

呵呵呵呵

不過今天新買啊

剛剛隔壁同事也來借一個去試喝

結果發現茶包的繩子太短@@

其實也不是啦,平常我自己是用馬克杯在喝還沒什麼感覺

結果同事是用隨行杯在喝才會這樣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