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我跑去逛天母的SOGO

今年週年慶,說真的目前為止都沒有買到什麼

難怪我心一直跳,眼皮也一直跳,都睡不著(太多理由了吧?)

逛來逛去買了鞋子,剛好鞋子的櫃姊說那天有在辦活動

有送茵蝶面膜跟洗面乳,有送禮物怎麼能不去換呢XDD

我就去換了,第一次晃去茵蝶的櫃,看到什麼都想用用看

就請櫃姊讓我試用~這個100ml的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液~

天啊! 「大」就是美啊!!!! 當下眼睛就不跳了

試用之後感覺保濕效果也不錯馬上就決定打包帶回家啦~

Image00001.jpg  

Image00002.jpg 

那是換的兩片美白面膜跟洗面乳

加上我買的富勒烯精華液,100ml真的很大!!!

【產品介紹】

創新強效抗老化成份富勒烯能防護肌膚,延緩肌齡並持續進行皮膚亮白作用。

另含五胜肽、六胜肽幫助老化肌膚撫紋、緊緻肌膚

水解珍珠蛋白如冰晶一般穿透肌膚深處釋放鎖水因子,瞬間滋潤、保濕,讓你重現年輕、緊緻的肌膚!

 

【主要成份】

 [富勒烯(Fullerene)]
創新強效延齡成份,與鑽石6面錐體相似能防護肌膚,持續對肌膚進行亮白作用、防止肌膚暗沉、延緩老化。
[五胜肽]
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維持肌膚緊緻、防止細紋。

 [六胜肽]
緊緻肌膚、撫平細紋。

 [水解珍珠蛋白]
改善粗糙缺水現象,使肌膚柔嫩有活力

 

 

櫃姊說除了覺得保濕,長期用下來還會變白

讓我還蠻期待的^^

Image00003.jpg  

它擠出來是乳霜狀的感覺,有點鬆鬆軟軟的,不算是太水,也不算是太稠

 Image00004.jpg

這是推開的樣子~

 Image00005.jpg

吸收之後感覺有變亮一點(是我的錯覺嗎?)

 

回來正題,這張是我剛洗完臉什麼都沒擦的時候

 Image00006_01.jpg

感覺皮膚比較粗,還有一點一點的小斑(淚...可能太陽真的曬多了)

 Image00007_01.jpg

這張是擦完之後,感覺比較有光澤也有嫩一點

 

心得:

可能夏天我都沒怎麼去美白防曬吧~臉變比較暗沉...

天氣熱可能還覺得這樣膚色無所謂~但是冬天到了可不行...小貴婦形象還是要有!!!

就想買個滋潤點的美白產品~剛剛好就入手茵蝶富勒烯精華液

擦起來保濕感是沒話說(看上面就知道了),而且幾天用下來真的會有臉變亮的感覺

而且因為保濕度夠,化妝之後也不會覺得臉乾乾(大心)

看著才用大約0.2/100的富勒烯精華液...真的覺得我的臉要發光了~(信心大增)

聽說他們家面膜跟眼膜也是等級一的!  看來這個禮拜又有目標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