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還沒到週年慶,不過每次SK-II出的產品實在都太吸引我,

當然是要去靠個櫃嘛!本來沒打算買的(是真的啦~),但是櫃姐說什麼美白效果

一兩星期就感覺到,而且又可以給我鑽石般的肌膚,扒拉扒拉的一堆吸引我的話...

好啦!!我付錢~再刷吧!!

sk-ii6.jpg

 

環采鑽白精華液30ML & 環采鑽白修護凝露50g

【產品介紹】

《環采鑽白精華液》

SK-II「環采鑽白精華液」是專為35歲以上女性的鑽亮白皙肌膚所打造,

富含亮白功效為麴酸5倍的全新亮白成分葵醯胺™,能由內而外改善黑色素生成等問題。

SK-II獨家的「環采鑽白複方」能同時作用於黑色素及五大鑽亮白殺手,快速改善膚色暗沈問題,

全面對抗光老化。

《環采鑽白修護凝霜》

SK-II「環采鑽白修護凝霜」則是針對大幅改善膚色問題而設計,

高效保濕以及清爽不油膩的觸感,能促進美白成份的長效滲透與吸收,

給予肌膚長效且不黏膩的保濕度,同時改善泛黃黯沉,

以及提昇肌膚的緊實度,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鑽亮光采。

 

為了要配合他華麗又精緻的包裝!!我的照片也要很假掰~

 sk-ii5.jpg sk-ii2.jpg

精華液的質地偏乳白色,我手稍微斜一點就會慢慢往下流,不會太稠,

擦起來也很清爽很好吸收~

  sk-ii1.jpg sk-ii3.jpg

乳霜是半透明的顏色,質地有點像晚安面膜,用起來不會覺得油膩~

感覺除了美白外保濕效果也蠻好的

sk-ii4.jpg 

 

老梗的心得時間:

這次因為我才用到第四天,就迫不及待要來發一下炫燿文~所以沒有前後比較給大家分享

不過連續這樣用了四天下來,真的有覺得皮膚開始變的比較透亮感!

而且也覺得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重點是我覺得這樣的效果是會保留住的,

因為有些美白產品雖然擦起來會馬上覺得變白,可是過一下子就又變回原來的膚色,

不過我用sk-ii這瓶這樣下來,也沒有覺得膚色有變回來的感覺,

我想那麼快久有一點效果,應該是因為我兩個一起用吧!

(櫃姐說精華液用完後再使用修護凝霜,可以延長美白效果~)

而且擦起來真的很清爽,我這兩天一次都用很多,也不會覺得整張臉很厚重。

我很有信心在這樣用下去,我就要變成鑽石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