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又來了 怎麼辦!! 周年慶又來了

有關Dr Sebagh的介紹 我已經寫過不只一次了 想要複習一下請看

除紋精華 http://kortemeier.pixnet.net/blog/post/27786516

微整形無齡極緻精萃 http://kortemeier.pixnet.net/blog/post/22814627

我都覺得我可以去當她們家的代言人了(啊不是~)

總之這次我又藉著週年慶之故買了她們家的組合了

就是這個 <<微整形緊提霜50ml 微整形高效除紋精華10ml>>

照片裡的無齡極緻精萃是拿來湊熱鬧的 主要是旁邊那兩罐

4.jpg  

這次主要的產品是微整形緊提霜+除皺精華

除皺精華可以參考我幫媽保養的那天 裡面已經介紹的很詳細了

不過因為效果實在是太神奇 所以我覺得還是稍微分享一下

3.jpg 

 5.jpg 6.jpg

質地是透明的有點稠稠 不過抹開來還蠻滋潤的

 吸收速度也很快 大概抹個兩三下就全部吸收了

<功效>
微整形除紋精華結合五胜肽、微分子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三大成份。

 五胜肽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使肌膚細緻飽滿,專利抗老成份-高科技

「微分子膠原蛋白」則是可以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加強緊緻拉提功能,

進而修飾臉部線條。此外,獨特生化萃取玻尿酸,可以持續吸收空氣中多達500倍的

水分子,維持肌膚表面的保水度,為肌膚撫平乾荒靜態紋路。在此三大成份的三重

運作之下,可改善肌膚動靜態紋與缺水紋,達到類似注射肉毒桿菌的抗皺效果。

 

再來就是緊提霜了 之前就一直把這瓶列在必買清單裡

終於給我買到了 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

  2.jpg

7.jpg  8.jpg

白色的乳霜質地 延展性很好 我整張臉擦大概用不到十塊錢的硬幣大小

保濕效果也很好 用起來會覺得臉有滑滑嫩嫩的感覺

<功效>

微整形緊提霜高度精密的乳液作用機制有如幫肌膚穿上一層隱形防護罩,

首度結合7種突破性的活性成分,組成獨家專利「無瑕凍齡機制」,一次

解決肌膚所有問題,提供肌膚抗老煥膚的所有需要,讓肌膚即使不上妝都可

以擁有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我為了要證明給大家看這個產品有多神奇 所以我露出了我的額頭

第一張照片是昨晚除紋精華+緊提霜之前的照片

第二張照片是今天早上洗臉之前拍的照片

before.JPG 

after.JPG 

之前就有介紹過除紋精華的除皺效果了(請回去複習幫媽保養那篇)

昨天晚上我洗完臉之後一樣為了測試整體效果 所以停用了我所有的保養品

步驟就變成 化妝水-->除皺精華-->微整形緊提霜

擦完之後就去做我的事 過一下子開始覺得臉有一點點緊繃

而且它那種拉平肌膚的緊繃感可以持續很久 不是剛擦完一下下暫時的那種感覺

再加上緊提霜 臉摸起來的觸感也變的比較嫩 感覺的出來皮膚的保水度明顯增加

然後這陣子因為天氣的關係 皮膚的狀態並沒有很好

整體的顏色也變的有點暗沉 還有點乾(什麼世界末日的怪天氣...) 

不過今天早上我一起來馬上洗完臉就照鏡子

發現臉整個變的比較亮 暗沉不見了 摸起來也不會乾乾粗粗的

很像還是昨晚剛上完保養品之後的狀態 而且上起妝來也很服貼

感覺整張臉瞬間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之前我媽用除紋精華六週就改善眼睛周圍的細紋 我就覺得很神速了

不過沒想到昨天試在額頭上 今天早上拍出來就會有效果

 

只能說那些皇室名媛巨星會這麼愛這個牌子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連我都甘拜下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