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分享敗家心得的時間了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罵我沉不住氣

因為下個月就開始百貨週年慶,你多忍一個月不行嗎

沒辦法~因為我是被召喚去的!(感覺自己很像是帶財的神奇寶貝)

前陣子收到一本雅詩蘭黛寄來的本子,裡面還有張卡片可以換到雅詩蘭黛的DNA眼部修護精華的試用

2010-08-29_153139.png

可以換3ml,不過才3ml我怎會滿足,結局就是我用了覺得好用,然後買了正貨,所以才有這篇心得,哈哈哈~

 

【產品介紹】(以下截自新聞稿)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加入三種高效科技,能解決各種眼周肌膚的老化現象:

●高效科技一、獨家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TM Technology)

能確實且適時、有效地幫助肌膚修護與防護機制的自然協調作用

達到逐漸改善眼周肌膚細紋與皺紋的效果。

●高效科技二、專利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Alkyl Guanine Transferase, AGT)

可持續修護眼周肌膚因為菸害與汙染物(尤其是有毒物質與化學物質)所造成的明顯傷害。

使用全新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可修護受到各種外在環境因子傷害的受損肌膚。

●高效科技三、全新抗敏成分,添加專利配方的抗氧化成分,以及高單位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共同創造最理想的環境,自然防護與修護細緻脆弱的眼周肌膚,進而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黑眼圈、眼部浮腫與細紋等問題。

 

 

2010-08-25_114926.jpg 

這款眼部精華的正貨是15ML,對眼部來說可以用很久了

因為一次的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它裡面還有附贈一支刮棒~很貼心

 

這時候我拿出我媽買用的特潤眼部修護露

其實這兩者質地還有顏色都還有很大的不同


2010-08-29_170631.png

 

 左邊的是舊款的特潤眼部精華,右邊是今年升級版

舊款的顏色比較偏白色,新款比較像黃褐色

新款的吸收度會更快也更清爽

甚至幫助眼周皮膚的緊緻感會更明顯

 

2010-08-29_154716.png  

因為這款的質地有眼霜+眼膠的效果

不會像眼霜那麼滋潤也不會像眼膠過於清爽

 

買的時候櫃姐教我這樣用

在眼睛下圍點三點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然後由內而外向上推開,這樣真的可以幫助細紋拉平還有緊實肌膚

推開之後眼睛四周的皮膚會馬上得到水分

原本乾乾的皮膚看起來也會有光澤

2010-08-29_153602.png  

心得時間~

這幾天每天按照上面說的方法擦

就覺得乾燥的情況有好很多了

到了下午眼妝也不容易脫妝,黑眼圈不會跑出來見人

也因為保濕度夠,細紋有變淡一些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擦完會覺得皮膚會有緊實感

眨眼睛的時候會覺得有個力量在拉住自己的眼皮(難道像在打肉毒??)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覺得自己的眼角看起來垂垂的

就算素眼也會看起來比較有神

這罐眼部精華的成分還有修護細胞的效果

我覺得我眼睛四周的皮膚有變健康

果然後來衝去買正貨是對的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