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眼睛不算小 但是看起來很無神 看起來像沒睡飽一樣
後來各家隱形眼鏡都出了變色放大片
真的是我眼神的救星 不僅幫我眼神變有神了

不過戴過很多牌子現在我最愛的是嬌生睛漾的耀眼棕 因為戴起來舒服自然
不會像有些放大片雖然是咖啡色 但是戴上去之後眼珠明顯變成兩種顏色 看起來很像外星人說
加上嬌生睛漾有透氧跟隔色科技
隔色科技是將有色鏡片放在兩片隱形眼鏡中間 不會直接接觸到眼球
因為之前看新聞說有些變色片沒有做隔色科技 直接接觸到眼球的話 很容易引起發炎

01.jpg  

下面是我素眼照(連眼妝都沒化) 兩邊不一樣大 左眼還比較細長跟單眼皮
看起來就垂垂的 像剛睡醒
 

02.jpg    

嬌生睛漾日拋很好戴,厚度夠,不像有些日拋軟趴趴,光要立在指腹上面成球狀就要花很多時間
這款的色圈可以很完全的包覆我的眼珠,戴起來不會有粗糙的顆粒感
 

03.jpg  

下面這張是我素顏戴上放大片的樣子,眼珠看起來是自然的咖啡色
很像我原本的眼珠一樣

 04.jpg    

下面這張是化完妝之後在室內照的,有擦了咖啡色系的眼影眼線跟睫毛膏
看起來有更融合,會比較感覺不出來我有戴放大片
給人的感覺就更有精神,也更柔和

 05.jpg  
 
嬌生睛漾還有一點我很愛,就是它戴起來不會隨著眼珠動來動去就跑片了
有些放大片戴起來會隱隱約約感覺到視線有暗角(我的眼睛又不是lomo相機….),很不舒服
而且這款保溼度很高,就像他們家另外一款超涵水每日拋的保水效果不相上下
有時候出去玩一整天,戴超過10小時,也不會覺得乾,或是到了晚上就變成小白兔那樣的紅眼^^

最後來張比較吧
素眼沒戴VS有戴(室內)

111.jpg  

下面這兩張是在自然光下拍的,眼珠看起來很自然

222.jpg  
 
以上是嬌生睛漾耀眼棕的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