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耶誕假期 和朋友約好要去泡溫泉

結果那個來了T_T 不好意思因為我延期或取消訂位

所以聽好友的提議 7-11買我的第一盒棉條

 

到了架上也不知道要選哪一個牌子比較好

朋友就說 我是第一次用 選導管式的會比較好上手

而且蘇菲有出小包裝的 想說這次只是要急用

就先買了一盒回家試試看

價錢也不貴69

小包裝用不習慣也不怕浪費

  01.jpg  

這個是7-11的包裝 和一般的不一樣

  

是日本原裝進口 所以全部都是日文喔

 Image00002.jpg    

蘇菲導管式棉條長得很可愛耶

外表的小花很少女

我很外貌協會啊 以前買衛生棉的時候也都挑外表可愛的

蘇菲的小花朵和少女心的設計就是會吸引我

 

雖然先用掉一支棉條來體驗好像有點浪費

不過先練習的話可以讓我比較不緊張

稍微模擬一下推入的感覺

還有正確的方法跟位置

真的很貼心

 

接著就照它的模擬女性私處的樣子試一次

Image00004.jpg      

手的姿勢就是用大拇指和中指握住握把

然後將導管往內推 放到正確的位置

Image00005.jpg    

然後再把導管往前推 就能把棉條放在正確的位置

推放好棉條以後 就可以把導管拿出來了(如圖)

 

雖然已經用過體驗盒 可是因為是第一次用

整個人都很緊繃 無法放鬆

朋友一直在廁所外面跟我說 第一次這樣是正常的

很少人第一次就會成功 安慰我別緊張

 

我只好默默地又拿出第二根

幸好這次就有成功!

 

我嘗試了很多種位置

我自己覺得是 一隻腳放在馬桶上

再彎腰放 是最容易成功的

不過每個人不一定會一樣啦

要找到自己最舒服的位置

而且量多的那天最容易成功

提供給其他同是新手的人參考囉

 

我覺得導管式的棉條還滿衛生的

整個放的過程都不會碰到手

就不怕會有細菌感染的問題

如果有放在正確的位置的話 的確完全沒有感覺 也不怕外漏的問題~

 

而且我覺得用棉條那種舒服的感覺真的很棒

以前用衛生棉一整天下來

悶住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也都很容易會有異味

改用棉條就沒有這種困擾

而且像我去上班也有用

都忘記了有生理期這回事 超讚的

之後好朋友來我都還是要繼續用蘇菲導管式棉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