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總是有買不完的東西
錢就是沒有辦法安穩得呆在口袋裡面
工作了幾年後 現在的我也不自覺
買東西都變成大戶了 一次不掃多一點都不甘心

這次趁回家趕緊到台中中友去參加預購
因為我也有先預約好時間
櫃姐也嗅出我會大買吧 XD
整個全部讓我慢慢試

結果就不小心全部都買了
但其實我真的覺得我買得還好 真的還好

Image00001     
 
採購重點我是放在限量彩妝組
限量這種東西就是要早搶早享受啊

廢話不多說 先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Image00002  


先不看內容物 光看外表就很想買了
感覺好有日本味啊
這個有附眼影刷 是手工刷具來的
是用紫藤編成的
加上這個是nars第一次出有圖騰的眼影盤
當然一定要收藏一下
是不是超美的!!
 
Image00003   


這盤雖然說是四色眼影
不過他的紅色是可以拿來當腮紅
白色也可以打亮
也算是多用途拉
可是這麼美的花 誰捨得用啊
為了讓大家看一下 還是忍痛用了
粉的細緻度 服貼度也很ok
要來好好研究一下 怎樣畫出美美的全妝
 

Image00004  


第二個是致命誘惑組

 Image00005  


我對長得小小的東西 超沒有抵抗力的
一看到就想買
而且通通都是nars他們家賣很好的東西
有單色眼影 腮紅 修容餅 跟無所畏!打底筆
迷你絕世豐唇蜜 限量色
一盒裡面通通都有了
放在化妝包裡超方便

簡單試個腮紅 很自然的好氣色
 

腮紅1  

唇蜜的試色 我超愛這種很自然的裸色

唇蜜-裸   


而且可以蓋得住我的紅唇
好希望它之後會變成常態色啊

進入第三組限量組囉
歌舞伎迷你甲彩
歌舞伎系列都是圍繞著黑白紅金四色
指甲油也不例外
櫃姐跟我說這次的甲彩 擦起來顏色飽和度很好
光澤感也很讚 稍微試擦一下
就立馬打包
給大家看一下顏色

Image00006   


才上一層飽和度就很夠

這是自己我幫姐姐變的小花招
 

Image00007  


另外我這次有買他們家的保養組 明星潔淨補水保養組
裡面有高效柔膚卸妝乳+溫和保濕潔顏霜+高機能甦活調理液
+瞬效補水水凝凍+雙效潔顏油
這組超划算 通通都是正貨


順便偷渡一下心得
補水凍膜超好用的 櫃姐說很多藝人愛用
可以當晚安面膜 或急救時候敷一下
保溼效果超好的 而且味道有淡淡的味道
感覺好舒緩好舒服噢
以上就是限量組的部分

接下來就是單品囉
先來個很有名的全效晶采凝膠

Image00008  
 
我買的是copacabana 主要是珍珠光 打亮必選
質地是凝膠狀的 非常好推開
推開後會有很美的珍珠光澤 就算全臉打亮也不會有滿臉油光的窘況
這個的用途很多
1.可以用來打亮臉部或身體
2.混在粉底液裡面 妝會更服貼 保濕度也會更好
3.它也可以單上 上完隔離霜之後 單上這罐 也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有光澤
仿造裸妝感 皮膚看起來會有自然的光透度

今天我是先示範 混在粉底液裡面
你看妝容是不是很服貼
還略帶點光澤感 超美的
 

凝膠  


可以不用特別再買有光澤感的粉底液了 哈哈

第二個是無所畏 歲月隱形霜
主要是在遮毛孔粗大的問題

Image00009   


質地蠻細緻的觸感會覺得是比較偏輕薄
推起來也沒有什麼顆粒感
而且也有點保濕感

最後是絕世豐唇蜜
這次買了兩個顏色
本來覺得很難取捨 但櫃姐一直鼓勵我可以帶亮色的
 

Image00010  

Image00011    

 
它的刷頭特別有做小一點是短毛刷頭 原本還不太習慣說
不過櫃姐是說這樣可以比較好描繪唇形
不用怕擦的滿嘴都是
我買的這兩個是可以疊一起的 當然也可以跟原本的唇膏疊擦
圖中是先用膚色打底 然後在唇峰的位子
再點上粉紅色的

唇蜜  

 
一來如果不太敢嘗試那麼鮮艷顏色的
可以先這樣試看看
也是有另外一種味道
而且它豐唇的效果很不錯耶
是不是很嘟啊
也不會辣辣的 我很喜歡

最後要進入滿額贈的部分了

Image00012  
 

這些都是送的 我剛好有買超過最高門檻12800

左上角是迷你高潮腮紅 這個買3800的單品就有了
喜歡高潮的朋友一定要蒐集一下的啊
超可愛超美的啦
雖然它迷你歸迷你 不過重量也是有3.5g 不輸給正貨喔
左下角是沐浴組 據櫃姐表示中友的包裝是粉紅色的外盒
和其他的地方不一樣喔
而右上則是美麗人生的彩盤組
顏色都很實用 出外或旅行什麼都很方便攜帶

要是這次母親節再大買彩妝的話 就要手剁掉啦
不過買得真的好開心喔~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