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對愛情都抱有浪漫的幻想與憧憬
常常在看偶像劇的時候總會想著
這些浪漫的橋段和感人的台詞,什麼時候會發生在我身上
結果,終於被我等到了

我是個愛哭的女生,舉凡任何感人的事情我都能感動落淚
和老公愛情長跑七年,其實真正來說應該分成兩年跟五年
中間我們曾因為他要出國深造而分開過一段時間
那時候因為對彼此之間的未來感到很茫然
在討論了很多次之後
最後雙方達成共識,認為分開對兩人都比較好
 
記得那時他跟我說
希望我以後遇到的男生都是好人
會懂得照顧我、了解我、什麼事情都能獨當一面的給我依靠
我沒有說話,只顧著哭
一年過後我們又再度有了交集
見面聊著這一年來發生的事以及過去的那些回憶
而我們心中也終於明白最了解自己的其實就是對方了
這也就是之後我們另一段五年的開始

那天,是我們在一起七年的紀念日
他訂了一家我們倆都很愛的餐廳
在送上甜點的同時,我看到甜點盤上用巧克力醬寫著
“Baby , Would you marry me? “
當我還沒反應過來的同時,他已經跪在我面前拿出了林曉同的求婚戒
並在員工跟其他客人的鼓舞下,請我嫁給他
我看著他,再看看美麗的婚戒
身為愛哭鬼的我當然又淚灑餐廳了
但這次跟五年前不一樣
這一次是喜極而泣,因為,我要嫁給我愛的人了

1   
這款婚戒屬於林曉同戒指裡的感動系列
整體色調以銀色為主,散發出高貴秀氣的質感
我很好奇老公為什麼會決定用這只戒指來向我求婚
他說林曉同每只婚戒其實都有它的故事與涵義
所以除了老公講給我聽之外,我還上了官網看介紹
“感動”緣起於品牌設計師為名模王曉書量身打造的結婚鑽戒而來
設計的發想是以「勇敢、幸福、浪漫、感動」為主軸

2  
除了中間主鑽之外,左右還有兩側排鑽以密釘鑲手法向外做延伸
兩側的鑽石摸起來是整齊滑順的平面
不但閃亮,更利於日常生活的配戴
最特別的地方是以懸吊式的「梨型鑽」點綴在主鑽旁
這顆「梨形鑽」象徵著新娘接受求婚時,落下喜悅與感動的淚滴
設計師將那美麗的一刻捕捉下來,存為永恆
梨形鑽石以古典式玫瑰平面切割,晶瑩剔透
整只鑽戒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特別又動人心弦的創意靈感

雖然五年前,我和他分開時是苦澀的
但五年後,他將這只戒指鑽當作是對我的承諾
他說從這一刻開始,不會再讓我流下難過的眼淚
只會有喜悅感動的淚水
原本我只是個愛哭鬼,但現在要變成幸福的愛哭鬼了
內心突然有種生命即將轉變的感覺
可以體會當新娘被求婚時
不僅內心的那份喜悅與感動
更有種堅定一起走下去的決心,讓我變得勇敢
相信我們可以攜手共度一生
從現在開始我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那垂吊的梨型鑽,對我來說就像是老公願意守護我的承諾

3   
從側面看戒指又是另一種感覺
它是採雙層戒台設計,從鑽石兩側以點支撐夾鑲
能夠讓整顆裸石做出最完整的呈現
不同於一般鑲嵌將鑽石包覆起來
這種裸露的設計手法,是只有好的鑽石才敢這麼做
當光線透過立體空間照射到鑽石上,就能展露出鑽石最晶瑩剔透的面貌
他說會選擇「感動」也是因為戒指精雕細琢的工藝面
最能呼應他對我的用心

4   
我將戒指戴在手上,主鑽及排鑽不停的閃閃發亮
再看到垂吊的梨型鑽,
就會讓我想起老公求婚的那個夜晚以及那喜悅的眼淚
老公真有眼光,林曉同的婚戒真的好漂亮
它讓即將走上紅毯的女孩率先被滿滿的幸福包圍著

5   
老公說,當初聽了櫃姐介紹這只戒指的故事之後
腦海中馬上浮現我戴著戒指開心流淚的畫面
在幫我戴上的那一刻,他說:希望以後的眼淚,都是喜悅的
當聽到這句時,我又感動的哭了
老公,我相信未來還有很多很多個七年在等著我們
讓我們一起享受一輩子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