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剛出的時候就一直被版上生火
不過之前囤的卸妝太多了 只好忍住不買
等到手邊的卸眼唇液快用完 我就趁屈臣氏買一送一 去敗了一組

不免俗的給大家看看它本人的照片~
1  

 
就是這罐旁氏spa眼唇卸妝液
它們家也是這種油水分層式的
看包裝上有說裡面用的是含礦物質的溫泉水 可以溶解睫毛膏的纖維
搭配化妝棉輕輕按摩擦拭 就會有spa的效果
老實說在用之前看到這句是覺得有點over沒錯 =”=
不過體驗過一次就可以理解了(握拳)

 


馬上來測試它的卸妝力如何

2  

 
由左而右分別是纖維很多的防水睫毛膏、有點亮片的眼影跟珠光的眼線膠筆
以我這個油眼皮來說
平常化這三款出門或是上班都可以撐一整天
幾乎是不太會暈的
用這個來測試旁氏的卸妝力如何!


 5  

 

上圖就是把整片化妝棉浸溼 敷大概15~30秒
下圖我沒有多做搓揉 直接由上往下把妝擦拭掉
沒想到可以一次ok耶
手上都沒有殘留睫毛膏的纖維或是眼影的亮片
眼線膠筆也是卸得一乾二淨
而且不像我之前用別的卸完皮膚都會有一層油膜感 會讓人想趕快洗臉洗掉
卸完皮膚的觸感是清爽的 只會留下一些水珠

 

這幾天我也都有拿來試眼妝
也是敷個幾秒鐘 頂多再稍微按摩睫毛根部的地方
用旁氏這罐幾乎都是一次就卸乾淨了
後續再用棉花棒擦拭沒有擦出髒東西 也不會過一陣子眼頭就積一堆黑眼屎
更重要的是它還有做到溫和這一點
之前用過一碰到眼周眼睛就薰到快睜不開的那種
不過旁氏這罐完全不薰 也不會讓眼周泛紅

 

整體來說旁氏的眼唇卸妝液在溫和、清爽跟卸妝力的表現都很優!!
果然爬文買大家推薦的準沒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