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梅雨季以後代表夏天很快就要到了

前幾天經過小屈 看到新出的凡士林的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就決定買回來嚐個鮮 會選這罐是因為去年我有在用它們家的亮白潤膚露

擦了一季腿上的短褲曬痕就有變淡

看到新出這罐上面寫4倍瞬效亮白 聽起來感覺有更厲害的樣子

這次就決定改買它回來試試看啦

 DSC_0021.jpg  

 

這罐擠出來我有小小被嚇到 是很春天很少女的粉紅色

雖然變成這種顏色在視覺上有變稠的錯覺

不過還是一樣很好推開 稍稍再按摩一下幾乎就被皮膚吃光光了

 DSC_0030.jpg  

推開來的還滿水潤的~ 皮膚表面摸起來也不會黏答答

 DSC_0035.jpg  

擦完會有薄薄一層膜蓋在上面的感覺 但不會覺得身體很悶 

皮膚摸起來嫩嫩滑滑的 會感覺皮膚很Q

 DSC_0037 (2).jpg  

剛擦完的摸門特 皮膚看起來就有馬上變亮白的感覺

看照片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哪隻膚色比較亮吧~

感覺因為保濕成分馬上被吃進去 所以看起來就有透出水亮光澤的fu

上禮拜飆到30幾度的時候 我晚上熱到睡不著就有開一下冷氣

但早上起來皮膚摸起來還是有滋潤度在 不會乾乾的這樣

保濕效果滿持久的 如果約會前有先擦的話

皮膚看起來也會特別白拋拋幼咪咪的>///<

之後要是出去玩不小心曬黑也可以靠這罐來緊急美白一下膚色

 

我現在是起床跟睡前會各擦一次

尤其是腳背有色差的地方會再特別加強

雖然美白的效果還在觀察中 不過皮膚倒是摸起來有變嫩一些

而且這罐很好吸收 我是覺得擦兩次也不會太黏

當夏天的身體乳液很OK

想說趁這陣子一直下雨沒什麼太陽 要趕快積極美白

這罐一擦會有這種變白的感覺 真會讓人期待用久之後的效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