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最近太陽大的快把人熱炸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夏天啦~可以盡情的出去玩 灑落在陽光下的感覺很愉快阿
不過前提是!!不要被曬黑
再加上我又超級討厭那種擦完皮膚會油油 像噴過亮光漆一樣的那種防曬…囧rz
但很無奈的是 因為怕曬黑
所以還是妥協自己默默忍受用抹一層糨糊狀 稠到不行的高係數防曬
讓自己在陽光下變成油油亮亮的油雞(哭)
然後流汗過後就是黏黏悶悶的亂七八糟><”

Image01.jpg  
不過最近用到曼秀雷敦瞬間清爽防曬露(SPF50+ PA++++)
當初看廣告說可以流汗不黏膩 一直就很想用用看了
不然每次只要有擦防曬 上班到公司或是出去玩的時候
一流汗就全身黏到破壞玩樂的興致

 


而且有特別看了一下成分 裡面也有Zinc Oxide氧化鋅
之前謹記丹妮表姐的話 挑選的時候都會多看幾次XD
記得好像比較多都是專櫃的那種防曬有加這成分
不過沒想到曼秀雷敦這支也有~加上價格也很划算 所以決定帶回家~

試一下質地~

02.jpg  


它質地是類似凝露狀的 這點我超喜歡!!
擠在胸口上 可以感覺是很水的乳液 會慢慢的滑動這樣~
雖然它係數很高又是 PA有4個+ 但真的超好推勻der~
跟以前用了會像健美先生防曬油的那種很不一樣
不會覺得擦在手上或腳上會很黏膩或油膩

03.jpg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水感凝體乾爽配方
是可以讓流汗之後更快速乾的 每次擦完皮膚都超舒爽~
像用了爽身粉那樣
大量給它塗抹上去皮膚也還是很舒服
畢竟要不曬黑 防曬擦的量是絕對不能手軟阿
補擦也完全沒有泛白感!!!

這次有帶曼秀雷敦這支藍管去台東之旅
玩了三天兩夜~太陽也很給力 每天都是這種大晴天~XD

Image02.jpg  


那時候是只要有露出來的地方 都一定會認真抹~
說真的!!抹完的當下一點都不悶! 皮膚就是很舒爽的狀態~摸了滑滑細細的
大概是我今年用到最不像高係數的防曬了!
而且在太陽底下玩到滴汗後 也不會覺得擦過防曬的地方很黏
中午再補擦上去 也還是有清爽感 不會有厚重悶黏的feel

玩了一天一直隨時照鏡子看 有沒有流出白色的汗…
或是什麼防曬的痕跡沾在領口上之類的…結果~完全沒有!!根本白擔心了XD
看回去拍出來的照片 也都美美的~-而且檢查手臂跟胸口也沒曬黑
等下次小屈再特價想要開始囤貨
真是超強又超清爽的好物 內心忍不住要攦花~

創作者介紹

獨身巧克力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