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中旬的時候  我應邀參加了蜜納頂級VIP的護膚活動

為了”頂級VIP”這個啵亮的光環  我特別經過精心打扮才赴約的喔~

 

護膚活動的會場中  充滿了一種謎樣的高貴氛圍

讓我自己不知不覺在舉手頭足中都充滿了優雅的氣息

Dr.Sebagh 的櫃姐人都超親切的,而且護膚的手法感覺有經過特別的專業訓練

給她做臉真是一種飛天的享受…((飄然貌…))

整場護膚體驗下來  我只能說…

超有頂級的FU啊~

 

以往我都使用口碑不錯的保養品,所以肌膚狀態並不算差,在櫃姊幫我做完護膚後,自己照鏡子,會感受到護膚前後整張臉的明亮度提高,而且非常有彈性

雖然參加護膚活動就會贈送體驗瓶,Dr.Sebagh的容量及價位在同等級的保養品當中算可以說非常厚道

它的整體表現讓我頗為驚艷,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受不住它對我頻頻招手媚眼秋波的誘惑,當天就決定打包帶回家啦!!

 

Dr.Sebagh到底是何方神聖?

這個名字或許對很多人來說可能並不熟悉

但是在歐美可是許多名模巨星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呢~(哪來的石榴裙?)

  1. Dr.Sebagh 品牌是由「歐洲肉毒桿菌注射教父」的微整型名醫-Dr.Jean-Louis Sebagh尚‧路易所研發           

名模辛蒂克勞馥也極力推崇Dr.Sebagh

據說持續使用,會有極速微整型的妙效

好啦~那先來看看我們今天的主角Dr.Sebagh 微整型無齡極緻精萃有什麼內涵

【產品圖片】

Dr.Sebagh 

【滴管設計】

Dr.Sebagh  

【主要成分】

南極冰河醣蛋白

多元胜肽複合體

黃葵萃取精華

白藜蘆醇

脂化維他命C

海洋澡類保濕複合物

玻尿酸

多重礦物精華

 

再來看看官方對它的功效有什麼樣的評價

【官方資料】

全方位抗老精萃

擁有”極緻防禦 極致保溼 極緻回春 極緻光采”抗老功能

高達95%活性精粹成分

可有效維護肌膚膠原纖維組織

立體緊緻臉部線條

並撫平細紋和皺紋

提供肌膚層層修復能力

反轉肌齡

讓肌膚回復嬰兒般地細緻與嬌嫩

 

 

話說平時都有在保養  不過歲月是不饒人滴…

特別是女人啊~(煙~)

平常因為工作關係  經常要把我美容覺的時間拿來趕報告

自己漸漸的已經不再是雙十年華的妙齡少女了

哪裡來那麼多的無敵青春讓我消耗啊

但是就算邁入輕熟女的年齡  我也要當個漂亮熟女….

愛美是女人終生的職業咩~

 

好啦  話鋒一轉言歸正傳!! 

為了見識Dr.Sebagh到底有多厲害

買回家後,為了避免其他保養品對Dr.Sebagh產生或正或負的影響,除了使用Dr.Sebagh以外,我只保留了平常的基礎清潔還有愛用的化妝水及面膜

 

第一次開瓶的時候,才認真的去研究了一下Dr.Sebagh。它的質地是乳白色的精萃,視覺上會以為比一般的精華液濃稠,實際上使用後,發覺它意外的好推,延展性勝過一般精華液,膚觸感很綿密而且保水

【質地圖】

Dr.Sebagh 

它的質地是精萃,精萃的分子比精華液更小,所以吸收度也是在精華液之上,沒有幾秒就完全吸收到肌膚裡,去角質後更好吸收,每次的使用都會感覺肌膚明亮度漸漸在提昇

【很滋潤的延展開來卻又清爽】

Dr.Sebagh 

 

【手擦完Dr.Sebagh的圖,有亮喔~】

 IMG_4208-1.JPG

在經過三個星期左右的使用,我持續觀察它在這段期間對於我臉部上的影響與改變

就角質及紋理的部分,原本一個星期我都會固定去角質兩次,使用後角質生成的速度有稍微減緩,肌膚紋理也比較平滑,上妝的時候會感覺到妝比以往更服貼,浮粉的狀況也比較少

肌膚對於保養品的吸收能力也有改善,Dr.Sebagh本身就很保濕,不過肌膚本身的保濕能力也有變強,不會像我以往用的保養品,只有擦上去的時候保水,要持續保濕就要擦的很頻繁,它能調理肌膚的保水度,讓肌膚比較不會一下下就缺水,光是這點我就想給它一個飛吻了~

以往只要我睡眠不足,隔天臉看起來就很暗沉,容易出油,同事一看就知道我又熬夜趕報告了。

不過從開始使用Dr.Sebagh後,它的速效美白令人讚嘆!!只要不要過度自我摧殘,明亮度會日益增加,膚質也越來越瑩透。

在大約第三週左右,油脂分泌的速度開始變慢一點,就算熬夜的隔天,膚色也不會太暗沉,頂多就是黑眼圈比較重而已。(我的那種熬夜法連蕭薔都要自嘆不如…)

護膚體驗的時候,櫃姊有教我使用精萃時拉提的手法,順著臉部線條曲線由下往上推,還要適度的用掌心撫平大面積的紋理與按摩臉部肌肉,可能因為我很認真的照做了三個星期

老天為了獎勵我,雖然輕熟女的我沒有啥皺紋,不過我在嘴角與眉心還有額頭的部位有變比較平滑緊實(有的時候會小偷懶啦…噓…不要告訴櫃姊喔~),而且一些小小黑色素沉澱的地方

也比較不明顯了,零星的小痘疤淡化的速度有比以往快一些。

 

心得:

我原本的保養品是乳液+化妝棉按摩臉部的那個牌子

用起來是不錯,可惜我不習慣臉上總是那麼滋潤...甚至無法完全吸收的黏膩感

冬天的時候還可以接受,不過現在已經快要夏天了,我無法想像風一吹葉子就黏在我臉上的那種感覺…

當初會入手Dr.Sebagh,一方面是因為體驗到它速效美白的功力,另一方面實在是沒有辦法抗拒鏡中自己那張會發光的俏臉啊~((再煙….

經過三個星期的朝夕相處,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它會讓這麼多歐美巨星名模為之瘋狂…能頂著“微整型”之名,果然名不虛傳當之無愧!!

在深深體認它的效果之後,真的會有股衝動想把其他保養品全部用Dr.Sebagh來取代….好想買好想買啊…((滾地….

孫書書(叔叔)最近又曝光了,套句他說過的老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如此好物不上來用力分享一下會被孫書書抓去灌咖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