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要一個這種按摩眼睛的東西
如果能夠結合保養品就更好了
因為我很容易眼皮腫  加上黑眼圈又很重(幾乎每天都要兩三點才睡覺)

雅詩蘭黛這款亮眼睛華棒一出我就跑去靠櫃了
當場生火就敗回家

先來看一下包裝
看起來是軟管筆狀的

1.jpg  

 
但是蓋子打開之後是太空冰鎮陶瓷頭
可以完全不沾手就擠出精華到眼袋的地方(我很懶..)

2.jpg  
 
櫃姐教我大概是擠三粒米大小
因為我是屬於黑眼圈比較嚴重的
不然其實一般一粒米大小就夠了
 

3.jpg  

然後就用太空冰鎮陶瓷頭把精華推開
可以在淚溝的地方特別按壓
因為這邊有穴道
我後來回家自己按摩
就覺得用這支按摩淚溝非常舒服


這支按摩精華棒的質地還蠻特別的


4.jpg  

 
推開之後會亮亮的
是因為裡面有 三效光學科技(這是我在urcosme上看到的)
1.柔焦光學成分-讓眼周肌膚更加平滑,用來修飾瑕疵跟黑眼圈啦
2.修色光學成分-能跟黑眼圈的色素中和,讓黑眼圈顏色不要那麼突兀
3.亮白光學成分-讓眼周皮膚可反射光,有自然提亮眼周的效果

來看一下原本的黑眼圈蠻黑的
加上眼袋天生就很大
看起來就很大一片
根本不敢沒遮黑眼圈就出門

5.jpg  

 
然後我就早晚各用一次~按照櫃姐教我的用法
大概兩個星期
我覺得黑眼圈有比較好一些
黑眼圈的部分不會看起來”青青的”

6.jpg  
 
看起來顏色沒那麼明顯
效果真的還蠻明顯的

另外我覺得這支的太空陶瓷頭消水腫效果非常好
以前我晚睡早起
眼睛都會腫腫的,有時候到公司都會被誤認為昨天去哪裡喝茫了
大概要到下午3.4點眼睛才會恢復正常
但是如果早上有用這支按摩
大概中午眼睛就不會那麼腫了
加上它的質地蠻亮的,眼部遮瑕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樣擦那麼多
眼睛細紋看起來也沒那麼明顯


而且用大概一個星期後
我發現這支亮眼精華棒還有另外的效果
就是讓脫妝之後的黑眼圈不要那麼明顯
這個我都會隨身帶著 小小一支很方便
因為大概到下午之後  睫毛膏跟眼線開始小暈
像這樣 

7.jpg  


 
我就會用衛生紙或是棉花棒先把屑屑弄掉
然後擦亮眼精華棒
眼周的皮膚馬上就會提亮不少 也不會影響到原本的妝
看起來不會說黑眼圈很明顯
順便再小小按壓一下穴道 舒緩一下眼睛的疲勞
這樣看起來也不會給人很累的感覺

 8.jpg  


用到現在我真的還蠻愛的
因為按摩完下眼皮之後,連上眼皮都可以稍微按摩
手都不用沾到 ~
而且質地很清爽  都不會讓我長肉芽
實在好用!!(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