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的皮膚因為天氣突然變涼 整個大脫皮

害我有點嚇到@@ 皮膚乾到有白白的脫皮屑屑

加上看版上蠻多人都推保濕專科 也有分享過濕敷的效果

所以我也買了一組化妝水跟乳液的組合 打算來急救一下

 01

保濕專科化妝水質地 有點像精華液

和一般的化妝水不太一樣

不過推開倒是吸收很快 抹在臉上就水水的~不會黏

乳液也是一樣好吸收

如果是化妝水+乳液用 上完乳液之後也沒有悶感

 

這幾天為了對抗我脫皮的臉頰

我洗完臉之後 都是用面膜紙+化妝水來濕敷加強補水

 02

我會把化妝水倒很多在面膜紙上

讓它吸得滿滿的~然後再敷在臉上

覺得這樣幫助肌膚補水的效果很好

之前有看到版上人是用化妝棉濕敷

但我是習慣用面膜紙 因為這樣可以更服貼

而且算下來還比買面膜划算XD

用它來急救的效果完全不輸給敷面膜

 

先看一下我之前乾到脫皮的臉

左邊這張整個慘不忍睹 嘴角跟鼻子附近很多白白的小脫皮

 

敷完之後皮膚會很水嫩 摸起來QQ

其實這皮膚的保水度就很夠了

03

但這次脫皮比較嚴重 我還有再擦上保濕專科的乳液 把水分都鎖在皮膚裡

這樣連續用了幾天 換季脫皮的狀況就好多了

右邊就是我連續用保濕專科化妝水濕敷 搭配乳液幾天後

現在皮膚就看不到前幾天那種乾燥缺水的樣子了

 

我覺得用保濕專科的化妝水濕敷急救的效果很不賴

再加上專科的價格很親民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很豪邁的用~

希望繼續用下去 整個秋冬皮膚都可以很穩定

也分享給換季會脫皮的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teme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